占tag歉。

我来gua个人xx

大半夜的打游戏,我看见有个先知就换了黄衣佛。

除了闲着没事打一下人砸砸机子以外我真啥都没干。

结果出去的时候这医生给我来个分手炮??

然后还有赛后嘲讽。。。

大概这样....


反正我超佛,也没怎么理他,最多回个哦之类的xx

然后她退了之后,另外那个一直说自己杂食的祭司出来说对不起了。

对不起马后炮我也会,但是至少这个马后炮他有礼貌啊_(:3」∠)_


所以她吃啥cp雷啥cp关我磷事??

我是监管我想佛谁佛谁!!!!【bushi

等等好像跑题了。

哎呀不重要我就单纯g个人xxx【毫无技术含量xx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7 )

© 嬴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