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耀/扑克设】盲(12)

我凭本事鸽你可千万别烤我x

下次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年更好了x


Chapter12

梅花国皇宫大厅。

伊万刚刚从地牢出来,便得知方块King来访。伊万皱了皱眉,语气明显有些不爽:“让他回去。”

“大事也不在意?”声音从门外传来,“比如你带走了黑……”

大门忽然被打开,气流吹乱了门外人的发型。那人不满地住了话语,开始整理发型。

“把Queen和Jack叫来。”伊万吩咐道,皇宫内的侍从将两人领到会议室内,便自觉退了下去。

伊万敲了敲桌子:“说吧,你是怎么知道的。我并未让消息传出去,除非你在黑桃国有线人。”

“那倒没有,我可没那本事。”方块King微笑着说,“不过我在红桃国有啊。”

伊万显然听懂了对方的意思。

……

“King,怎么了?”伊莎带着罗德和王耀来到会议室,“刚刚突然下了暴雨,庭院不好走,没法抄近道过来——方块King?好久不见,来梅花国有何贵干?”

“别这么冷漠嘛,以后我们可是盟友啊,梅花Queen。”说着,方块King瞥见站在两人后面的王耀,“哟,耀,好久不见呐!有没有想哥哥我!”

“没有。”王耀秒答。

“耀你这样很伤哥哥我的心啊!!”

“你们认识?”伊莎问。

“当然,耀可是经常来和哥哥我探讨厨艺呢——”方块King略带愉悦地说。

似乎发现了什么,一旁的伊万若有所思地看了王耀一眼。

“打住,你为什么要来找我们结盟?”罗德问道。

“黑桃国似乎要和红桃国联手。”伊万说,“我们得做好应战准备不是吗?”

“和平协议不是不允许挑起大/型/国/际/战/争的吗?”王耀有些不解地问,“不然那家伙……我是说,扑克之神会下来进行管理的。”

“可是他们要来打我们啊。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是吧。”伊万笑着回答,但王耀莫名觉得有些后背发凉。伊万顿了一下又接着道:“扑克之神来不来我不清楚,但是某个不太安分的家伙倒是下来了呢,也不知道偷听了多久?”

“嘿!你可别污蔑本大爷!!”空旷的会议室内突然响起声音,一个白发红眼的男子出现在众人面前,“本大爷明明才刚来好吗?而且那些什么国/家的破事儿本大爷才懒得管呢。”

“嗯哼?那你来这干什么呢,基尔伯特?”伊万问道。

“本大爷来找个老朋友。”基尔懒散地靠在墙上说。

“这里可有不少老朋友,你指哪个?”伊莎淡淡问。

“反正不是你这个男人婆。”基尔小声嘟囔道,“你问他自己咯,还是他放本大爷鸽子。”

站在后面的王耀向前一步:“纠正一下,伊莎,这里可全是老朋友——基尔你怎么找过来的?”

“这可是你第一次失约,耀。”基尔答非所问,语气可以听出明显的不满。

“……抱歉,出了点状况。”王耀有些尴尬,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“耀你怎么谁都认识?这可是……”伊莎好奇地问,然后像是想起什么又顿住了话语。

万一王耀不清楚基尔的身份呢?当初她和小少爷可是被基尔瞒了挺久的。

当然知道之后伊莎就抄起平底锅揍了基尔一顿。

“我也想问呢,小耀?”伊万眯起紫色的眸子,他已经开始怀疑了。

一旁的方块King向王耀投去疑惑的眼神,询问他是否没有告诉梅花国他的身份。

不过很显然王耀是接收不到这个眼神了。而方块King这才发现王耀眼睛少了些神采。

“耀,你的眼睛?哥哥我就说亚瑟那家伙不顶用,要不耀你来方块国吧,再怎么说我们也算得上这方面的专家了。”

这也是方块国长期保持中立却也没被推翻的原因,方块国的人民似乎天生对光元素有着极佳的亲和力,这也使他们成为医疗技术和治愈魔法最发达的国家,虽然军队中不会出现方块国人民的身影,但是后勤的医疗部队中方块国的人占了近七成。当然这是有报酬的,毕竟人家也没那么好一分钱不拿还跟着上战场浪。死了咋办。自己跟着人家上战场死了国家不给赔偿金的。

不过介于方块国人民治愈魔法的确有效用,也没人在意那点钱,毕竟战争就很花钱了,相比之下这请人的价格反而不值一提。说真的方块国人民其实挺好讲话,拿钱就来打完就走,除了治疗啥也不干。

俗称专职奶妈。

王耀只是轻轻摇摇头,习惯性用了平常的语气回答道:“不用麻烦了,弗朗。亚瑟尽力了。我也知道我这是迟早的事,大概这也是治不好了。也不过是回到十几年前的状态罢了。”

刚说完王耀就觉得脊背发凉。他这才想起来身后站这个疑心绝对不轻的伊万。

一个小士兵,哪会用这种熟络的语气和方块King说话,还直呼弗朗和亚瑟的名字呢?

“让我猜猜你到底是谁,小耀?”伊万歪了歪头,脸上还是带着一成不变的笑意,连嘴角的弧度都没有改变,“——黑桃Jack,久仰?”

“哦豁,完蛋。”弗朗夸张地喊道,甚至还事不关己地摊摊手,“掉马现场,耀你怎么看?”

“我本来想说用眼睛看,不过很显然我看不见。”王耀耸耸肩。

“……方块King,我想结盟这事得明日再议了。住处已经安排好了,失陪。”伊万的视线从几人身上一扫而过,又重新回到王耀身上,上前一步拉着王耀的手径直离开。

弗朗转头问基尔:“嘿基尔好久不见呐。你怎么看?”

“耀不是说了吗,用眼睛看。”基尔翻了个白眼,“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,伊万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。这可得靠耀自己解释了。”

“万一解释不清楚怎么办?伊万把耀丢地牢去了我们是不是还得去劫个狱?”

“这就看耀的口才好不好了。况且他现在这个尴尬的局面还不是因为你嘴欠。”

“嗯……”弗·罪魁祸首·朗摸了摸满是胡茬的下巴思考了一会儿,“那,愿主保佑他?”

“得了吧你。”基尔转身就走,“不管了不管了,本大爷找了一天的人可累死了,先去睡觉了。”

一个侍卫马上走到前面引路。

“哎哎哎基尔你等等我,我第一次来梅花国啊——”弗朗赶紧追了上去。

伊莎和罗德在会议室内面面相觑。

“所以耀居然是黑桃Jack???”

“……谁知道啊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嬴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